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HQ乙女】将纯情贯彻到底

木兔单人乙女

交往中

纯爱段子居多


【捕食关系】


某一日·音驹VS枭谷的练习赛


黑尾:……他那个样子是正常的吗?(指着球场对面的木兔)

研磨: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这边……(撇开脸不对上视线)

夜久:你们有没有数秒,他从刚才开始眨过眼睛吗?

○○:坐在椅子上边哼着歌边叠毛巾(←完全没有察觉)

山本:就算那两个人是在交往也不表示他能一直逮着我们的经理看!(开始反复横跳试图遮挡木兔的视线)

夜久:我说,这样看起来像不像……

黑尾:护犊子的老虎和来抢食的猫头鹰?

列夫:嗯?可我觉得前辈其实更像兔子哦。

研磨:猫头鹰就是吃兔子的

众人:……


【多余的担心】


木兔:第一次被她握住手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和我的一比她的手好小”“真的有在好好吃饭吗?”“手指也好细,好怕一用力就会被我握碎”“这个时候可以用力吗?真的不会有事吗?”“但是手指头看上去好软好想再握一会儿……”

木叶:你已经把这件事反反复复念叨了几百遍了,别念了。

木兔:别那么说啊!我可是很认真地在烦恼!

白福:烦恼?

木兔:握手的时候……会不会弄疼她……

木叶:啊啊啊——我不要听——我不要听——


【粉红色】


雀田:暑假集训合宿的时候看到那孩子轻轻地捏着木兔的衣角跟在他身后,木兔好像在跟她说什么,说到兴头上时突然一个回头,两个人的距离本来就靠得非常近,要是不小心的话差点就要那个了啊!

雀田:然后木兔红着脸把头转回去,“抱歉……”“没关系哦。”然后木兔就完全安静下来了。“接下来的事呢?继续说给我听吧。”她好像完全没有把刚才的事放在心上一样问,拉了一下木兔的衣摆。

雀田:剩下的事?我怎么知道,我只觉得再在那里待下去我会得糖尿病。



【照片】


○○:白天在家整理旧物的时候发现了小时候拍的照片。

木兔:右下角那一撮头发不会是黑尾吧?

○○:因为从小和黑尾研磨两个人玩在一起,所以里面也有和他们两个人一起玩的合照。

黑尾:这是很久以前你来我家过夜的时候拍的吧,啊,还穿着当时你最喜欢的兔子睡衣。

木兔:什么?!让我看看!

研磨:那个时候还在上小学吧,不过三个人睡一张床还是有点挤……

木兔:三个人睡一张床……

黑尾:这家伙一定擅自在脑子联想画面了。

木兔: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木兔:不过……睡同一张床什么的……果然得等结婚了之后才可以!

○○:好哦


【克星】


黑尾:为了防止木兔再把我的烤肉夹走,我想出了一个完美的对策,那就是把○○叫到烧烤架前面。然后趁木兔那家伙走不动道的时候把烤架上的肉都夹走。

○○:(端着满满一盘肉和蔬菜走回来了)

黑尾:……你这是把木兔给抢了吧?

○○:都是他自己夹给我的……吃不完了。

黑尾:居然还有意外收获?!


【称呼】


赤苇:前几天听见木兔学长在向学姐抱怨……也不是抱怨,就是跟学姐提了一嘴,想让她改一下对自己的称呼。

白福:因为,她就算是对低年级的学生,也会用上敬语,所以大家,都一样呢。

雀田:他单纯就是想被区别对待吧,因为是男朋友所以想要被偏爱,真好懂。

赤苇:但是因为学姐中途被其他人叫走了,这件事又不了了之。

雀田:啊,难怪今天木兔还一直缠着她说什么“叫一下”“试试看”

白福:完全是,被宠坏了的,小孩子呢。

赤苇:然后刚才看到学姐在回去之前突然伸手捧着木兔学长的脸说,“那我走了,木兔。”

雀田:乍一听没什么变化,只是把敬语去掉了吧。

赤苇:但是学长的脸就这么一直红到现在。

雀田:这也太好哄了,乖乖。


【婚后生活】


木叶:枭谷举办学园祭的时候外校的学生可以自由进出参观,所以当○○出现在学校里的时候我也不觉得意外,然后我就看见她非常自然地低头帮木兔系好校服上的领带,系完了之后还笑着说“去玩吧。”

木叶:我懂啊,我超懂的,这两个人以后要是结婚了那每天早上都要有这个环节啊。


【诚实】


○○:在填未来的升学志愿的时候把大家叫到家里来一起商量,看到木兔的表格上还是一片空白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光太郎以后想干什么呢?”本来以为他的答案一定是和及川那样说,“进军世界”或者是“看到更远大的舞台”之类的,结果他说:“想和你结婚”,吓得黑尾差点被嚼到一半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仙贝卡在喉咙里呛死。


【罗密欧与朱丽叶】


小见:夏天合宿训练的时候○○会串门来枭谷的宿舍玩,快到宵禁时间的时候她就得先回音驹的宿舍。木兔就有点惋惜地说,“已经要走了吗?我陪你一起回去吧。”○○就回答:“不能跟我一起回去啦,要是被发现的话你会被骂的。”

小见:然后木兔反问,“那明天还会来吗?”○○就说“会啊”然后认真地和他拉钩。木兔还反复强调说“明天要来哦”然后互道了晚安。

小见:这两个人是在干嘛?演罗密欧和朱丽叶吗?而且你们那点事情教练早就知道了啊。


【奖励】


木兔:今天在场上训练的时候我没有偷懒哦!

○○:嗯——那要给努力的好孩子一点奖励才行。

木兔:什么什么?是糖果吗?

○○:(突然踮起脚尖亲了一下木兔的额头。)

木兔:(心脏停止了一瞬)


评论(14)
热度(52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