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HQ乙女】将纯情贯彻到底②

木兔单人乙女

交往中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一直在迫害黑尾的感觉(?)


【魔术】


黑尾:今天放学的时候看到木兔突然把书包背在前面然后叫住她说,“我给你变个魔术。”然后把背包链拉开从里面掏出一只三花猫,有一说一……这才不是魔术,根本就是他先把猫放进书包里再拿出来而已吧,话说这猫哪里来的。


【正确的回答】


小见:下午闲聊的时候提到木兔可能是全国排名前五的王牌里第一个交到女朋友的,木叶用开玩笑的语气调侃说“这样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算是赢过牛若了吧?”然后木兔就思索了一下说,“是吗……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在对方擅长的领域打倒他才更有成就感哎,我们还是应该靠比赛定胜负吧。”怎么说呢,木兔这人偶尔也会说出很酷的话嘛。



【梦】


雀田:今天下午社团活动训练的时候木兔的情绪意外的很低沉,虽然我知道他本来就是那种因为一点奇奇怪怪的小事突然影响到状态的人,但是再怎么说这次也消极得太早了,结果赤苇过去问的时候木兔一脸『世界末日到了』的表情说和○○吵架了,大家都觉得很奇怪,所以赤苇反问是什么时候的事,木兔说“睡觉的时候。”搞了半天原来是做梦啊……真不愧是赤苇,就连这个时候还能做好表情管理。监督可是气得眼镜都反光了啊。


【心有灵犀】


○○:昨天放学的时候受到木兔的LINE说『昨天晚上梦见我们两个人吵架了』,所以我回复说『那今晚我会在梦里跟你道歉的,我们和好吧。』,早上起床的时候看到手机时又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所以我问木兔『昨天晚上有梦见我吗?』,结果他说『梦到了哦!你还说最喜欢我。』然后约好了今天放学一起去吃烤肉。


【隐形眼镜】


黑尾:早上○○从厕所回来之后就突然开始眯着一只眼睛看东西,问了一下说是在厕所洗脸的时候不小心让一只隐形眼镜掉到洗手池里去了,好不容易以这种别扭的样子撑到放学,回家路上遇到木兔,他一边摸着○○的头一边说着“真了不起,那从现在开始我来当你的眼睛吧”这种好像从漫画里看来的话,然后他凑近了一些问“,你能看清楚眼前有什么吗?”然后○○就说,“木兔的脸,看得很清楚,好可爱。”所以说这些谈了恋爱的人啊……!


【外套】


在电车上看到两个穿着不同款式校服的学生挨着坐在一起,可能是车厢里的冷气开得有点低,女孩子打了个喷嚏,在她旁边的男孩子马上就把校服外套脱下来给她披上。过了一会儿女孩子好像到站了所以就把外套脱下来还给了那个男孩,之后很快就下车了。那个男孩在确认她走了之后突然又把衣服脱下来叠好塞进书包里。旁边一个应该和他同校的学生问,“怎么了吗木兔前辈?”“再这样一直被○○的身上的香味包围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真好啊,一定是感情很好的学生情侣吧。


【反差】


雀田:暑假合宿的时候○○因为暑热犯困所以靠在木兔肩膀上休息,还说了“我先眯一下,到时候要叫醒我哦。”结果等我洗完毛巾回来看到木兔背着半睡半醒的○○要回宿舍,乌野那两个会打怪人快攻的后辈一脸“???”地站在旁边,哎哎,习惯就好,这种事以后还会发生很多呢。


【温柔】


○○:我发现每次跟木兔说口渴想喝水的时候,他都会先把瓶盖拧开再递给我,在细节上体现出温柔的人真的很难不让人心动哎,我真的不会被他宠坏吗?


【恶作剧】


木叶:是说有些小学生会去欺负喜欢的女孩子以引起对方的注意,『欺负你就是喜欢你』的这个说法是从哪里来的?

小见:漫画?电视剧?

小见:但是……引起对方注意的方式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是去欺负呢?

木叶:……也许是想制造话题吧?我也不太清楚

木兔:但是我是不会去欺负○○的啊,因为很喜欢,所以更不可能去欺负她啊。

木叶:嗯——那如果,如果一定要去欺负她,或者是恶作剧的话,你要怎么办?

木兔:啊?那……那……给她吃好吃的冰淇淋?

木叶:只能想到这个吗你这可爱的家伙。


【双倍的喜欢】


黑尾:暑假的时候大家一起到○○家里写作业,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木兔手上写字,然后木兔红着脸说,“我也是。”我马上就觉得那是我不能深究的话,想着得找个理由先离开这里的时候又听见○○对木兔说,“喜欢你。”然后○○又说,“因为说了两次所以今天是双倍的喜欢。”救命这地方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