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HQ乙女】东京猛禽诱捕实录③

才认识没几天就达成恋爱关系,这种事是真的存在的吗(bushi)

好孩子不要学


*   *    *    *


『真的吗?!』

『我不是在做梦吗?!』

继先前几个感叹号之后,木兔的信息接二连三地发来。

我能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笑容在慢慢放大。


『真的哦』

『欢迎你来到现实世界』


『好痛!是真的!( ゚∀゚)』

『嗯,没有骗你哦(๑╹◡╹)』


我对“木兔有多期待我能去看比赛”这件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并且真诚地表达出来,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木兔就是这样的人。


“明天我们和你一起去。”黑尾说着突然自顾自地露出完全可以称为“奸诈”的笑容,“我要看那群蛇被打得落花流水。”

“小黑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最来劲。”

“哎,能免费看到对面的蛇佬吃瘪,我做梦都会笑醒。”

“你和户美学园的主将很不对付呢。”


虽然还不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但是据其他人的描述,两个人一碰面互呛几声都是家常便饭。

难道是因为不自觉的领地意识吗?还是因为别的?


*   *    *    *


社团活动结束之后赶到枭谷时,天空的橘黄色的晚霞的尽头已经出现一线深蓝的夜色,但是排球馆仍旧灯火通明。

“呼……好像赶上了。”一踏进体育馆,我就开始寻找场外的记分牌。

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局了,严格来说我们只赶上了“末班车”

枭谷虽然处于领先,但是第三局一开始的比分其实咬得很紧。


“虽然只是普通的练习比赛……不过这个比分也挺夸张的。”

就在黑尾评价的同时,场内的木兔直接对着对方球场一记重扣。

观众席此起披伏的都是对木兔的欢呼声。


“呃啊……刚才那一球幸好不是我接,不然手会断的……”

研磨一脸痛苦地抱紧自己的手臂。


枭谷的队员们简单地击掌庆祝,我和赤苇的目光在不经意间对上,我朝他挥了挥手。

他先是回以温和的微笑,又走到木兔身边低声说了什么。

木兔一个猛回头,看到是我之后那双圆滚滚的金色眼睛中闪烁的光芒更盛。

像极了小孩子在商店橱窗看到喜欢的玩具的样子。


“总觉得对面的户美的队员要倒霉了。”黑尾皮笑肉不笑地说。


事实正如他所料,第三局的后半场木兔的状态绝佳,即使被人重点盯防都能打出角度刁钻的斜线球和吊球,更别说直接发球得分的次数了。


“木兔那家伙搞什么!刚才那个球一定用了全力吧?!居然从我的脸旁边就这么飞过去了!”身穿黄绿色球衣的户美学园的队长大将优在比赛哨响时直接抱头蹲在原地大喊起来,“他是什么人形自走兵器吗?!终结者降临了吗?!”

“我就是想看你这副表情!这副气急败坏的表情!”

比赛一结束,黑尾就径直跑到对面和大将优呛声,还煞有介事地拍了拍对方的背,“不过是一场友谊赛而已,以后输球的机会还很多。”“你给我一边儿去!”


木兔看到我,一边大幅度地挥手一边冲过来,看架势也许是想直接给我一个拥抱,但是跑到我跟前时仿佛是想到了什么,硬生生刹住脚,结果踉跄了一下才站稳,我伸手扶了一下。

“怎么了?跑得这么急?”

“啊……”木兔有些难为情地用手搭着后颈,“黑尾有跟我提过……你的身体很弱经常生病的事,我怕要是冲过来撞到你,或者是太用力握住你的手……会害你受伤的吧。”

“这只是普通的握手,完全没关系哦?而且我也不是一碰就会碎的瓷娃娃。”

“真的吗?”木兔看着自己宽大的手掌,过分谨慎地向我确认,“不会被我一握就骨折吗?那样超痛的哎,而且女孩子的手……”

后面的话因为声音太含糊我没有听清楚。


黑尾到底是怎么对他说的,会让他这么慎重……


“如果你害怕弄伤我的手,那就让我来主动握住木兔同学的手就好了啊,就像这样——”我一边说着一边伸出双手尽可能地包裹住他的手背和十指,“完全不痛,也没有骨折哦。”

“哦哦……”木兔眨了眨眼睛,脸颊肉眼可见地变红。


“木兔居然会害羞成这个样子。”“毕竟很少有女孩子这么直接地和他近距离接触吧。”“那两个人搞不好真的……”


话题开始朝我没有想到的方向发展了。

也许是听到背后队友们的调侃,红着脸的木兔同手同脚地走回去了。


“学姐。”赤苇朝我打招呼,“谢谢你今天能来。不过……我有件事情想向你道歉。”他话锋一转,突然解释起他邀请我的目的,“其实今天叫你来,也是因为我有一件事情想确认一下。”

“你也应该多少了解过木兔学长在球场上会因为各种奇怪的事状态有起伏的事……我觉得现在可以再加上一项。”

“你是想说我吗?木兔同学他……也会想在异性面前表现自己帅气的一面?”

赤苇点了点头。


可是这也算是青春期的男孩子的通病吧。我的存在大到可以影响他的状态吗?


“善良是不可以被利用的哦……开玩笑的,正好我也想近距离地观察木兔同学,多了解他一点。”

我假装生气地板起脸来,果然看到赤苇的眉头因为觉得过意不去而向下撇,我笑起来,示意他这件事请翻篇了。


“那——我也有一件事情需要确认。”

我轻笑着,将双手背到身后。


赤苇的表情变得有些困惑。


“木兔同学。”我歪了歪头,注视着他金色的眼睛,“请问你之前说的话……还算数吗?”

“就是之前第一次见面,对我说的话,还算数吗?”

木兔的脸颊越发地红,他紧张地将手贴紧大腿,忐忑地用手指捏着裤腿。

“嗯……”


“那就好。”我轻轻地握住他的手腕,难为情地眨眨眼睛。


“因为我……也有一点喜欢上你了。”


世界,安静了。


然后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木兔!木兔的头顶冒烟了!谁来救一下啊!!”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