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奥乙女】我趣,未成年?!

短打复健作

内含赛罗/泽塔/风马/泰迦

嚯嚯赛罗以及新生代里的小朋友

本来想把文名定成奥特曼未成年,但是想想太搞了遂作罢。



【赛罗】


你曾在无意中心血来潮地问过赛罗他今年几岁,在听见对方大手一挥说自己5900岁之后,你又问,“如果是换算成地球人的年龄呢?”——这个问题的答案让你半夜想到都会猛地坐起来给自己两巴掌。


“16岁”他说。


你傻了。

宇宙街溜子也就算了,这怎么还是个未成年。


“……你们那儿和未成年交往判几年啊?警备队不会明天就到我家门口吧?”

“怎么?你现在嫌我小了啊?”

“不是嫌你小,关键是这事它犯法啊哥们儿。”


你们不仅交往了,还睡一个被窝盖一床被子。

这可太刑了。


你现在在想——要是哪天被赛文知道你在赛罗交往,喊他一声公公的话他会不会饶你一命。



【泽塔】


“泽塔,你之前说过你现在5000多岁对吧?”

你看着对方辨识度极高的闪闪发光的钻石眼问,“奥特曼每长一岁的话相当于人类多少岁?”

随着他在思考时不禁将头稍稍歪向一边的动作,你竟然从中琢磨出了一点幼犬般的乖巧。


“大概350岁吧?”他说。


那换算一下不就是……

你嗑瓜子的手停住了。


光之国怎么雇佣童工啊?!没有劳动法的吗?!

而且更关键的是——你还和这个“童工”在交往。


“……作孽啊。”

你原地抱头,没想到居然会有自己给字母P开头的人冲业绩的一天。


“一点年龄差而已……大概,没事的吧……”泽塔嗫喏着。

“……那你现在抽空回趟光之国,问问艾斯奥特曼能不能别送我去光之国蹲号子。”



【风马】


说真的,你突然有点后悔知道风马多大,更后悔知道要是换算成人类年纪——这三个外星人高低还得在地球上找个学上。

放在现在这世道你还得找个木鱼敲敲再拜拜神仙说自己不是有心的。


“你不是喜欢年纪小的吗?喏,养成系男友。”风马好像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半开玩笑地在2ch上找了张吹水的帖子,声情并茂地给你念,“这里还细分成猫系和犬系,你们地球人花样还挺多。”

“……我说过我喜欢年下,但是我也是遵纪守法的良好市民啊。”

你为了自证清白,突然“呼”地一下站起来骂O50不干人事,是黑心企业云云。


虽然小奶狗很好,小狼狗也不错,但是没说可以小这么多啊。

“……可是要按你这么说,你们地球人二十几岁的年纪,在光之国连一个婴儿的指甲盖的比不上呢。那你说是你的问题大还是我的问题大?”

“……我怕接下来的东西过不了审。”



【泰迦】


某日闲来无事,你浅浅地换算了一下泰迦目前在地球上的年龄。

哦豁,要去光之国吃牢饭咯。


“姐姐,有什么问题吗?”

“……还是别叫我姐姐了,突然有点承受不起。”


平日里听着让人感觉轻飘飘的这声“姐姐”现在让你良心作痛。

平时没事喜欢叫他小老虎,没想到真是只“小”老虎。

牙都没长齐就要在地球上打怪兽,光之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挺刑的。


“泰迦,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好像有点……呃,悬殊?”

“会吗?可是……可是父亲说过,和地球上的人相处,最重要的是心的距离。”


嘶……好像,好像有点道理。

你得承认你有那么一瞬间对这句话有所触动。


但是,在这之前你注意到了另一件事。

已知,泰迦口中的父亲是指泰罗奥特曼,且泰罗是宇宙警备队首席教官。

问:他要是知道你和泰迦的关系,泰罗要做什么反应?


评论(32)
热度(144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