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来打乙女】别小看笨蛋美女啊!

极狐片场乙女

复健作

很谐

有微妙的狐狸→主人公←牛牛的修罗场

私设有


*


问:如果有一天,自己站在阳台边晒衣服时,突然有个绑着侧马尾的美女捧着一个小盒子,用甜甜的声音对你说

“恭喜你,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假面骑士了。”


该做出什么反应呢?


A:报警

B:还是报警

C:总之……先报警吧


幸好,这位美女及时从我掏手机的动作中明白自己将在二十分钟之后被戴上银手镯坐上豪华特快去蹲号子之后,向我介绍了一种叫做Desire驱动器的玩意和所谓的“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欲望大奖赛”


“你们这是传销吧?”我问。

“不,我们是正经大赛。”自称“茨姆利”的女性说。

“你的下一句话是不是,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然后要和我强行签订契约。”

“我们不是签订契约,是让你成为假面骑士。”


“成为假面骑士之后我是不是可以变成魔法少女了?”

“不是魔法少女,是假面骑士”


“那——”

她猛地把核心ID往我手指头上扣。


我靠,怎么还问急眼了


*


恢复记忆之后,我看着摩天大楼上花花绿绿的显示屏,陷入了沉思


现在要怎么向警察叔叔解释才不至于因为报假警而被拉去蹲号子

以及……

突然发现前男友变成星中星中星了,该露出什么表情。


哎,算了,比起思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的修罗场和火葬场,还是先把这个周目的愿望写上比较有意思。


『想要每天登陆明○方舟都能免费100连的世界』


搞定



“所以你这个周目的愿望就许了这个?!”

勉强能算是同伴(上一个周目)的吾妻道长在听说了我的愿望之后眼睛瞪得像铜铃,好像下一秒就要生吞活剥了我一样。


啊,赌上性命也要实现的愿望结果只有这种程度真是对不起,红豆泥私密马赛。

but!我也有我自己的考虑!


这个叫做理财!

叫有商业头脑!

绝对不是抠门!


在一堆此起披伏的“英寿大人”的尖叫声中,只有我和道长的对话显得格格不入。

注意到某人的视线,我缩了缩脖子,往道长的身边躲了躲。

“……你躲什么?”

“出门前我问过神婆,不能和星中星中星有眼神接触,不然会有血光之灾。”

“哦?那她怎么没算到你和那个星中星中星是男女朋友关系?”

道长一声冷笑,我隐约看见他一脸不屑的表情。


“啊,那当然是因为我们分手了啊。”对着道长一瞬间怔楞的表情,我歪了歪头,“我没说过吗?”

“上个周目在那里手牵手恶心人现在你跟我说分手了?”

他的眼睛好像比刚才还瞪得还大。


“嗯……怎么说呢……大概是因为我是人外控的秘密被他发现了吧。”

我惭愧地低下头。

“人外什么……?”


“就是说……我喜欢的是极狐而不是英寿,就是说我喜欢狐狸,然后英寿刚好是能变成狐狸而已,understand?”

吾妻道长没有说话,但是从他的表情可以判断出他想说的应该是

『你没事吧?』


我知道这种艺术对于一般人类而言还太超前了,但是没关系,天才也是不被世俗所理解的。


“……所以你上个周目才说想要一个变形金刚做男朋友。”

“……那可是变形金刚!!”

他欲言又止,几度想要开口,最后扶了扶额,随后我听到了一声音量微乎其微的回答。

“确实。”


原本还因为故作深沉而绷紧的我的脸,笑了。


“话说回来,既然你许愿什么免费一百连是为了省钱,那为什么不许愿把浮世英寿的财产转到你的名下,反正那家伙现在变成明星了,钱应该多到花不完吧。”

吾妻道长偏头,瞥了一眼人群中的英寿。


是吗?

我低头思索起来。

好像是哦……

“是哦!”

道长看见我怕这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马上就摆出了他脸上常有的,不耐烦的表情。

“所以哪怕是遗产也好——”


“什么遗产?”英寿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与此同时我的肩膀一重,眼角余光瞥到浮世英寿那么大的一个脑袋就搁在我的肩膀上。

“我去!”


好小子,会瞬移是吧,真当自己是千年狐啊?

面对眼睛大大的前男友,我的脸紧了紧,开始了例行的睁眼说瞎话环节。

“我在想什么时候分配自己的遗产。”


始终站在旁边的道长没忍住,笑出了声。



“只要别人过得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像这种明目张胆做老好人的人,这年头已经不多见了,一看就很好骗的样子,怕不是要被某只狐狸骗得裤衩都不剩。


所以我偷偷潜行上去,想看看这样的人会不会变成炮灰。

反正我已经拿到和自己适配的专武了,眼下是顺风局,诶嘿。


结果在树上听了将近十分钟的老父亲为了年幼病重儿子参赛赌上性命也要赢的催泪故事。

怎会如此。


还没来得及叹气,我就从树上跳下,用青色的镰刀横挡在这个被第一关BOSS一脚踢出重伤的男人面前,

“虽然你的梦想……比我胡闹的梦想要高尚得多,但是要是在这里死掉的话,就算你的儿子治好了病,如果失去父亲变成单亲家庭的孩子的话,好像又本末倒置了。”


“如果是钱的问题的话……说不定有人可以帮上你的忙哦?”

所以不要这么快就说什么『只能拼上性命了』的话啊。


就当我拔出镰刀想要大显身手的时候,脑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仿佛开了扩音器一般的声音——

“好久没有见过这副打扮了啊!呼唤狂风的死神!”


尬得我脚一软差点没给他跪下。

“嘎啊——别念了!师父!”我捂住耳朵脚趾扣地惨叫起来,恨不得当场打滚,“谢绝任何形式的捧杀。”

念这种中二感十足的外号到底有什么好处!我不明白!我只感觉现在好像被人提到某个被自己抛弃了的圈名一样,只要一提起来就会让人想起那背后的黑历史。


况且这还是某次庆功宴上喝得烂醉时瞎编的东西啊!


尬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继承我的百级游戏账号吗!


浮世英寿!你就这么记恨我和你分手的事吗!坏男人!


我隔着蓝色的勉强能判断出是一只蜂鸟的面具瞪了英寿一眼,挥舞起镰刀,朝着BOSS的脑袋劈去。

丢!没砍中。


“总感觉刚才那一下,夹杂着个人恩怨呢。”

白色的狐狸在一旁说起风凉话,完全没有来帮忙的打算。

“……是错觉吧。”

我闷闷地说,一边躲开战斧,一边分神和英寿互呛,“我要是拿到马格南,小心你的头!”


“攻击玩家可是会扣分的。”

“哦,那也小心你的头。”



结果最后还是被骗走推进器了啊。

我有些惋惜地拍了拍失魂落魄的景和,恶魔低语,“欢迎来到现实世界。”


“一个负责骗人,一个负责补刀,你俩真是绝配。”

道长嗤笑,变相地缓和了逐渐僵硬的气氛。

说到底也只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罢了。


“毕竟在没有危及到生命的情况下,被骗了正好当个教训,记得下次对他说的话多个心眼也好。”我摊开手,远远地和坐在吧台前的英寿碰上视线,木着脸扭过头去,“但是呢,虽然本人一向慈悲为怀,但是经不起批评,你骂我,我就揍你。”


“也不知道是谁刚才阴魂不散地跟在我身边舔包蹭装备。”

道长毫不客气地回敬道。

“这么说,她能拿到专武还是你的功劳了?”

坐在椅子上的英寿的声音忽然高上个八度,恨不得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一样。


“那当然了。”道长本来还算和缓的语气遇上英寿的反问之后马上变得很有攻击性,“当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我自然会保护她。”


烫了一头浅棕短发的祢音眨了眨眼睛,挪到我身边,小声地说。

“这个,就是那个吧……电视上常演的,修罗场。”


“呵,区区修罗场,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那你为什么抖得那么厉害?”


*


(无上文无关)

是说突然想写个假面骑士系列的快穿

目前的受害者(?)名单上暂定有以下几位(排名不分先后)

阴暗诗人(?)、三无系仿生人、一般路过假面骑士

其他的还没想到,评论区感兴趣的可以提名


评论(15)
热度(9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