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火影乙女】理应斩断之物

二代目梦

时间线是在中忍考试的时候

算是转换风格的试水作,如果反响好的话可以写后续

所以请给我评论求求了


在挥刀斩向那具躯体时,我动摇了。

本应该划开脖颈的刀锋以一个微妙的角度偏离,然后避开了致命伤——但是这一刀能不能造成“伤害”也许还未可知——毕竟依靠术式操纵的人偶无论如何都会迅速复原,变成近乎不死的存在。


砍得太浅了


漆黑的刀背没有被哪怕一滴血浸染泛着寒光,如果不是手腕上传来颤抖的刺痛,我都没能意识到自己已经将刀握紧到指骨泛白的程度。


那张脸如生前一般清冷俊俏,我却愈发生厌,愈发不想他的视线落到我身上。

胸腔后知后觉地涌上一阵因为过度紧张而产生的呕吐感,我却只能抿紧唇,在迅速缩短距离的瞬间——用力挥刀!


秽土转生,真的是个下三滥的禁术。

我不仅在心中暗骂,怨怼的愤恨甚至超过腹部被踢中时内脏扭曲的钝痛。


满天水幕接踵而至,即使因为被抹去意识和情感导致实力只有生前的四成,但是也足以置人于死地。


他当初精通水遁,是为了什么来着?

在身体下意识行动起来的同时,脑子却失控一般地窜进软弱的回忆。

是为了防宇智波。


眼眶突然传来一阵陌生又熟悉的胀痛感,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下时,空出的右手一抹——粘稠的鲜红几乎浸染了五指指腹。


刚才还一脸云淡风轻的大蛇丸终于露出了惊愕甚至可以说是慌乱的表情。


大蛇丸会摆出这种表情也无可厚非——毕竟打从一开始我就没有在他面前展示过写轮眼,这件事就连团藏都不知道。


“你居然都没有问我就知道了结印的顺序?!”在写轮眼的控制下不得不解除秽土转生的大蛇丸在恢复神智之后震惊地盯着我。然后我趁着他震惊的空档直接上手敲晕了他。


毕竟我已经看过很多遍了。


“死人就应该在土里长眠。”

我看着开始肉眼可见地崩溃的那个人的躯体,面无表情地说。


已死之人就不要……再流连于这个世界了。

因为太不值得了。


“无论你复活多少次,我都会杀死你的。”

“所以这次也请你好好地回到那个世界去吧。”



★     ★      ★


一闷棍(伪)将大蛇丸敲晕的梦主

性情随性,行事遵从本心,因而总是做出常人意料之外的事。

黑发黑瞳的美人,被宇智波一族除名之人

似乎和历代火影都有很深的渊源,据三代目回忆,在初代火影退位之前其就已经辅佐千手家族多年。


被秽土转生(第一次)的二代目

生前因为梦主的介入并没有和金角银角同归于尽而是迎来了寿终正寝的结局。

因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行事作风将梦主留在身边培养,允许梦主常伴左右处理事务的同时也让她担任了护卫的工作。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