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火影乙女】如果究极风暴X是乙女游戏②

论坛体本质轻松向的火影乙女,因为用论坛体把原著作品的剧情乙女游戏化然后写成类似于攻略的这个灵感和表现方式最先是棠华太太想到的,在此感谢@猫屋敷聖奈Official 太太能够授权。非常感谢!


各位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48.木叶下忍

据我所知游戏里修罗场剧情挺多的,羁绊角色之间的修罗场都只能算是前菜,老师和学生抢人那才是真的刺激,我之前就触发过卡卡西和佐助的修罗场,在线看两个酷哥斗舞(?)撕裆(?),啊我真的是,真的是太爽了不要停。


49.木叶下忍

众所周知,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形状。


50.木叶下忍

理论上还能触发全员→你的巨型修罗场,只要你想,每一个角色都会变成主角推,还附带地解锁名为『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的称号,效果是魅力值在原基础上增加20%,战斗时有一定几率赋予对手“魅惑”状态,但也有可能miss,而相反的要是油米不进地专心搞事业不打算走任何一个人的线就会解锁名为『孤高灵魂』的称号,效果是自由探索的时候不会遇到野怪,仿佛AT立场(物理)一样的存在,所以说为什么制作组喜欢在细枝末节的地方抠细节啦……


50.木叶下忍

绝了,你们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51.木叶下忍

这样迟早会出事的吧wwww

52.木叶下忍

我就想知道那个魅惑效果对团藏管不管用


53.木叶下忍

什么你连团藏都不放过吗?

54.木叶下忍

团藏:?

55.木叶下忍

这个问号就很灵性了兄弟


56.木叶下忍

谁还记得我们最先提到的是我爱罗和小李的修罗场啊wwww不要忘了正事啊!


57.木叶下忍

但是说实话很难想象那两个人之间也会有修罗场呢……毕竟小李他,呃.……太直了?(欲言又止)


58.木叶下忍

生日的时候就只有他送了一件绿色同款紧身衣,真是震撼我妈一整年。

59.木叶下忍

草啊不要让我想起来


60.木叶下忍

就是那个『摸上去手感光滑但绝对不想穿上』的紧身衣吗?而且更迷的是小李为什么会知道尺寸?

61.木叶下忍

批发的?

62.木叶下忍

谁没事会批发这种东西?


63.木叶下忍

你们这些人,真的是粉吗wwww


64.木叶下忍

是粉哦(自称)

好了不闹了,事件的触发条件很简单,只要在小李住院期间每天去探望,我爱罗和小李的好感度都在“友达”以上,然后在文本框出现『……刚才,是不是有人在看着我』的提示时就算成功。


65.木叶下忍

……住院,又到了我最讨厌的意难平环节


66.木叶下忍

>>>65

不不不,这次不会梦回8002让我们意难平了,中忍考试的时候只要正义>60,小李的好感度>25or我爱罗的好感度>50的时候你就会自动介入。


67.木叶下忍

天空一声巨响,主角闪亮登场?


68.木叶下忍

果然下忍才是木叶最强战力单位,我爱罗都杀红眼了冲上去不是去送的吗?也太勇了吧???


69.木叶下忍

然后从这里开始就会插入一场小型战斗,只要在限时时间内躲开我爱罗的沙子就算通关,主要是很考验手速和眼力,对手残党不太友好,操作失误的话手脚瞬间就会被砂缚柩缠上,别说血条少三分之一,骨头都给你咬得稀碎,可想而知当年小李到底有多痛,所以建议为了冲白金奖杯故意开高难的大佬们不要头铁了,这种限时关卡能苟就苟,要么就是拿钱堆命,不然就是我练功发自真心。


70.木叶下忍

通关之后就会接一小段剧情,会根据出生地和角色的好感度来决定我爱罗和小李的反应。


如果出生地选在木叶,我爱罗的好感度在15及其以上,小李的好感度在25以上的情况↓


『沙子在一瞬间崩溃瓦解,散落一地』


我爱罗【……果然会是这样吗。】


『在看清了我的意图之后,我爱罗停止了动作,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仿佛早就预料到我会采取行动一般的,他的脸上露出了讽刺的笑容。』


李【!!!】

李【……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同伴】


小李【果然我……还是给你添麻烦了】(之前在死亡之森篇帮小李解围后的追加台词)

小李【……对不起】


『就像是失去了继续支撑身体的力气,李突然向我倒来,我顺势接住他的身体,视线不敢从我爱罗身上偏移半寸,生怕对方再做出什么对李不利的举动。』

『李和他之间的实力差距……已经逐渐明显了,这场比赛已经有结果了。』


疾风【胜者,我爱罗】


『我爱罗的脸上并没有胜利的喜悦,他伫立在原地,神情冰冷地瞥了我一眼,随后用沙子隐匿了身形,重新回到了看台上。』

『等小李醒过来之后,再好好和他谈一谈吧。』


如果出生地选在砂忍村并且我爱罗的好感度在50以上,小李的好感度在15以上的情况↓


我爱罗【!!!】

我爱罗【……让开】


『因为顾及到挡在了小李面前的我,我爱罗不得不停止攻击。沙子在一瞬间完全瓦解,近在咫尺的血腥味也慢慢消失,』


→【你已经赢了】


我爱罗【还不算,这还不算完全的胜利】

小李【请你让开吧】


『身后的小李因为伤势不可避免地脚步踉跄,气息不稳,一副随时都有可能倒下的样子』

『再这样下去他真的会……不禁这样想的我更加坚定了要阻止我爱罗的想法』


小李【无论如何我都想贯彻自己的忍道】

小李【我要向所有人证明,就算是吊车尾也……】


『突然,小李整个人僵在了原地,就连声音也戛然而止,感觉到了违和感的我试探性地唤了一声——没有反应。』

『然后,我明白了——他并不是不动了,而是不能动了。』

『洛克李……从心脏深处涌起的震悚让我的后背发麻,但这绝不是出于恐惧,正好相反,即使失去意识也保持着战斗的姿势想要和我爱罗分出胜负的这个少年,让我由衷地敬佩。』


疾风【胜者,我爱罗】


『我爱罗的脸上并没有胜利的喜悦,他伫立在原地,用饱含深意的眼神凝视着我,随后用沙子隐匿了身形,重新回到了看台上。』

『等比赛结束之后……再好好和他谈一谈吧。』


71.木叶下忍

唔哎……这熟悉的胃疼感

72.木叶下忍

毕竟把出生地选在了砂忍村,四舍五入就是进了我爱罗线的你就是从小陪到大的幼驯染,突然开始维护别人的话他会闹脾气再正常不过了。


73.木叶下忍

感觉像是阀门一样的存在呢。

74.木叶下忍

狂犬的项圈?

75.木叶下忍

哦豁,这个比喻有点可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