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火影乙女】如果究极风暴X是乙女游戏①

论坛体本质轻松向的火影乙女,因为用论坛体把原著作品的剧情乙女游戏化然后写成类似于攻略的这个灵感和表现方式最先是棠华太太想到的,在此感谢@猫屋敷聖奈Official 太太能够授权。非常感谢!


各位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游戏相关』【剧透/攻略/闲聊】究极风暴X食完感想


1.木叶下忍

大家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讨论串施工中,大家以后可以在这个串里盖楼交流感想!

2.木叶下忍

可!前排支持!

3.木叶下忍

终于有讨论串了,be小能手不看攻略死了好多次,啊我泪了。


4.木叶下忍

这次集○社和O社合作下血本把究极风暴系列改成乙游我是真没想到(然后就在发售当天火速购入),剧本流程和支线都好长,只算本体居然都有几十个G,爽到.jpg


5.木叶下忍

各位都推到哪里了?有人通关HE了吗?

6.木叶下忍

我还在和再不斩拼刺刀,手柄都快搓烂了谁来救救我。


7.木叶下忍

>>>6

打再不斩的话如果体术和忍术的数值够了其实可以自动回避战斗,虽然拿不到优胜奖励但是会加卡卡西的好感度。


8.木叶下忍

>>>7

那我要不要读档重开啊……都苟了一个小时了,我快撑不住了。明明都剩丝血了还不见他虚的,扛着刀还跑得飞快woc


9.木叶下忍

>>>8

拿毒气符阴他啊,中毒效果还能叠加持续扣血减速,趁他虚要他命。当然你要是起手雷遁就更好了,湿身状态下一个雷劈上去还有伤害加成。


10.木叶下忍

原来如此我悟了!这一关打完我马上回来!

11.木叶下忍

当攻略对象时唯唯诺诺,当主线对手时重拳出击。

说的就是你!宇智波鼬!


12.木叶下忍

我爆笑wwww

看来你也是被一声不响捅了72小时的姐妹。

13.木叶下忍

玩游戏不是为了快乐吗!宇智波鼬好狠一男的,同族美少女说杀就杀了,眼睛都不眨一下。


14.木叶下忍

>>>13

讲真在主线里和鼬打正面有够膈应,如果幻术抗性的数值不够的话他写轮眼要是像滚筒洗衣机一样转起来就完了,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掉,运气好的话就像卡卡西一样躺床上,夫妻双双把家还,要么就是秒跪当场回收be


15木叶下忍

滚筒洗衣机wwww

16.木叶下忍

开局就选宇智波,难道这就是大佬吗?

17.木叶下忍

我记得一周目鼬是不可攻略角色吧?而且出生地选宇智波,我很好奇灭族之夜大家要怎么苟过来啊……


18.木叶下忍

鼬线是二周目解锁,而且是要在走完佐助线通关HE之后,一周目出生地就选宇智波是真的勇,新手教程还没走完就被推出去打魔王……不仅要防鼬还要防带土,后面还有个团藏负责捡漏,一想到团藏可能会来掏心窝子(物理),我人都麻了。


19.木叶下忍

宇智波鼬你寒了我的心

20.木叶下忍

旗木卡卡西你寒了我的心

21.木叶下忍

结果到现在都是抱怨wwwww


22.木叶下忍

所以我开局出生地选日向家其实是还挺好?


23.木叶下忍

>>>22

白眼的天赋技能其实还可以,洞察透视索敌一条龙,一旦你学会柔拳开头简直是把杂鱼按在地上摩擦。

如果是为了攻略佐助选而选的宇智波族地反倒不是最优解,一是因为前期如果有一个选项选错都会被鼬杀死,所以要疯狂SL,二是因为就算你苟下来了,团藏还会趁乱掏你眼睛(。)

虽然我已经知道原剧情所以不对团藏老贼抱有任何幻想,但是听到这人居然能面不改色地说“我需要她的眼睛。”的时候,我是真的后背冒汗了。


24.木叶下忍

所以年上组目前只有卡卡西才是完美的吗?(突兀)

25.木叶下忍

可是我现在推卡卡西线推得都要窒息了,连“我绝对不会再放开你的手”这种话都说得出口了最后却干脆利落地拒绝我的表白!把我给你煎的秋刀鱼都吐出来!全都吐出来!所以为什么打不出HE啊……我好恨……


26.木叶下忍

>>>25

你有数过在游戏里帮卡卡西挡伤害挡过多少次吗?

27.木叶下忍

>>>26

不记得了,很多时候都是下意识的瞬移走位,我总不能看着对象被人砍还什么事都不做吧?

28.木叶下忍

>>>27

你要是帮他硬接伤害到快挂掉的话会反过来让他怀疑自己应不应该和你在一起,因为如果触发住院剧情(探病)超过6次,卡卡西会认为“待在自己身边的话实在是太危险了”所以才没有办法接受你啊。


29.木叶下忍

而且卡卡西他就是那种,那种把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人,不止一条线的后日谈有提到他成为六火之后整天都忙着铲除激进的旧势力,暗杀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基本就是明示了如果你继续和他在一起绝对会领便当……你说能怎么办,真是令人头秃。


29.木叶下忍

>>>28

????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那我就不莽了。


30.木叶下忍

从刚才开始大家就有提到“出生地”这个设定,具体是指什么?玩家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吗?


31木叶下忍

>>>30

就类似于狒狒里选定初始职业之后会在不同的地图上刷新手教程做任务,主人公除了选择自设之外还可以选择起始点给自己增加额外的技能或者buff。


除了刚才提到的“宇智波”,“日向”之外,也可以选择猪鹿蝶御三家(?)当然这是仅限于把初始大地图选在木叶的情况,一周目的可攻略角色除了木叶12小强之外还有砂忍村的三姐弟。因此如果出生地被选定在砂忍村,那你就拿到了青梅竹马的王道人设(但其实一周目除了卡卡西线其他都是青梅竹马设定),要攻略我爱罗的话会相对容易很多,当然你要是想在中忍考试的时候才开始攻略我爱罗的话也不冲突,但是要麻烦很多(好感度+1+2地龟速上涨)


游戏一开始会有一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你和哪个家族的相性高的话就会成为哪个家族的一员,体幻忍的三种数值也会有差别,擅长的忍术也会不一样。

但“日向家”这个出生点比较特殊,有分家和宗家两种分支,在宗家的话攻略雏田会容易一点,在分家的话攻略宁次就容易一点。

……制作组在奇怪的设定上抠细节我也是搞不懂,一视同仁两手抓不好吗?我全都要!


32.木叶下忍

居然可以搞百合吗?

33.木叶下忍

不仅可以搞百合还有一定机率搞骨科啊,我一度怀疑制作组的人同人文看太多了,我们能想到的操作他们基本都能想到。

34.木叶下忍

谈恋爱,谈恋爱的事情,怎么能叫骨科.jpg


35.木叶下忍

草,为什么疾风他活了???

36.木叶下忍

等,你说谁????

37.木叶下忍

????


38.木叶下忍

小场面,莫慌,everything is ok.jpg

39.木叶下忍

说明我爱罗的好感度够高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跑你。别看他前期对话除了“……”就是“……”

和佐助一样是个不苟言笑的酷哥,但只要好感度上去了比谁都护短,剧情一到马上真香。

所以就有了让疾风存活的IF,算是了却当年吃疾风夕颜的BG党的一个心愿。


40.木叶下忍

正好我也在走我爱罗线,把一个片段放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先生的演技,我愿称之为最强!


这个事件的触发条件是要让我爱罗的好感度保持在30以上,并且连续4天在夜晚的自由时间选择“外出,(中途有一定机率遇到独行的我爱罗,可以刷一下好感)在文本框显示“似乎听到了打斗声”之后选择“一探究竟”的话就会触发。


『突兀的打斗声在这样远离人群的地方尤为明显,戛然而止的轰鸣和远处升起的肉眼可见的尘烟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盈盈月光下,一个身影就伫立在狼藉破败的屋顶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我爱罗?】

我爱罗【……是你啊】

我爱罗【这确实是我的手笔,但如你所见,我并没有受伤。】

我爱罗【『因为听到声音所以就赶过来了』?你是在关心我吗?】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我爱罗【因为今天是满月,所以……想出来看看。】

『在我爱罗说话的一瞬间,我从背后感觉到了阴冷的杀意和似曾相识的气息』

『然后,我被眼前的少年推开了』


药师兜【哦呀哦呀,这和原先说好的可不一样呢】

药师兜【所以这算什么?保护公主殿下的骑士?王子大人?】

我爱罗【……】


41.木叶下忍

好像有点劲哎!可!

42.木叶下忍

虽然是有点俗套的英雄救美的桥段,但还是有点心动呢。

43.木叶下忍

你在关心我吗?(CV:石田彰)

声优厨狂喜


44.木叶下忍

不过其实在这之前我爱罗就有意无意表现出对你的箭头了,特别是在他和小李会触发修罗场的情况下,居然没有因为情绪失控用沙子把你撅成两半,真是奇迹。


45.木叶下忍

……撅成两半是什么鬼,怪恐怖的哎woc


46.木叶下忍

而且前期我爱罗还有点黑,在上面那个剧情里仗着天色比较暗和沙子烟尘做掩护的关系,其实暗搓搓地把托斯给吞了,然后面不改色地跟你聊天,要不是结尾出现『空无一物的废墟上似乎有血腥味』的提示,我还以为是自己瞎了(不是)


47.木叶下忍

话说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这游戏修罗场要素???

你要是跟我唠嗑这个我可就不困了.jpg

评论(20)
热度(3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