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火影乙女】让TA来安慰你

单纯是因为最近心情欠佳之后的产物,女子组包括纲手/樱/井野/小南。男子组包括止水,阿斯玛老师和卡卡西。

啊,我好菜,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女子组】

纲手

一开始还会开玩笑地和你说:“走走走,我带你去赌场,只要你一摇骰子我保证你什么烦恼都没有了。”说完发现没有用之后就会沉默一下,然后一把把你抱住,把胸借你埋,在内心逐渐平静下来的同时不知为何一下子就感受到了纲手大人作为成熟长辈的担当和安心感,不仅如此还会翘班陪你出去玩。

……也许刚才那句话应该撤回?


春野樱 

陪你出去逛街,买完东西之后就请你吃喜欢的冰饮和好吃的烤肉。

“减肥?那种事情无论什么时候都能重新开始计划,现在只要你开心起来比什么都重要。”说罢帮你擦掉了粘在嘴角的酱汁。

“我记得你很久没喝奶茶了,等下要是还有胃口的话就一起去买一杯吧?”

宛如姐姐一般温柔的存在。


山中井野

会先把手指按在你的嘴唇两边向上提,先让你勉强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收回手指在你生气之前变魔术一般地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朵盛放的波斯菊。

“看在这朵花的面子上,笑一笑吧?”


小南

用忍术给你变出一捧纸花,捧花在你手中慢慢凋谢脱落,纯白的纸张散在地上最后露出了原本藏在中央的雏菊。

“再好看的花如果失去了阳光也会变得暗淡,我希望你能每天都过得快乐。”


【男子组】


宇智波止水(交往中)

用瞬身术把你带到离村子最远的一处山头,在那里可以尽可能地看到木叶村的全貌。他将你放在一节粗壮的树干上坐稳之后就紧挨着你,让你可以一偏头就靠在他的肩上。

“如果这片景色没有办法让你的心情轻松一些的话……”止水一边说着一边让身体中心向外倾。

温暖的柔软落在了你的额头上。

“这个是附赠的。”


猿飞阿斯玛

作为一个阅历和人生经验都比你丰富许多的长辈,会先给你冲上一壶好茶,然后把你招呼到走廊上,一边享受着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和难得的悠闲一边听你的抱怨。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有几次压抑住了想要抽烟的冲动,等到你说完,茶也喝完了之后就把手放在你头上揉几下。

“听我一句,好好回家睡一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旗木卡卡西(交往中)

因为听说人在生气或者难过的时候摸一些可爱的毛茸茸的的东西心情可能就会变好,所以小题大做地把帕克召唤出来给你捏肉球。

“可爱的通灵兽有点少呢……要不要去和佐助借只忍猫?”

一边说着一边蹲下来把坐在沙发上的你轻轻抱住。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摸我也可以哦?免费的。”


评论(32)
热度(60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